click me
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玛雅预言2012

关于玛雅预言及玛雅文明:

据考证玛雅文明发源于公元前2500年,公元前400年左右建立早期奴隶制国家,公元3~9世纪为繁盛期,15世纪衰落,最后为西班牙殖民者摧毁,此后长期湮没在热带丛林中。
在玛雅文明的发展史中,创造了古怪的象形文字,精美的艺术品,还有刻在石板上的高度精确的历法和高超的天文知识。壮丽的金字塔、富有的宫殿更是让人神往。
关于网上盛传的所谓“玛雅人的五个预言”,其实只有一个,那就是根据玛雅文化流传的精准历法判定,我们现在使用的历法将会于2012年12月22日的结束。
分歧的起点在这里:

        “现在我们所生存的地球,已经是在所谓的第五太阳纪,到目前为止,地球已经过了四个太阳纪,而在每一纪结束时,都会上演一出惊心动魄的毁灭剧情。

        ◎第一个太阳纪是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,最后唯一场洪水所灭,有一说法是诺亚的洪水。

        ◎第二个太阳纪是伊厄科特尔Ehecatl,被风蛇吹的四散零落。

        ◎第三个太阳纪是奎雅维洛Tleyquiyahuillo,则是因天降火与而步向毁灭之路,乃为古代核子战争。

        ◎第四个太阳纪是宗德里里克 Tzontlilic,也是火雨的肆虐下引发大地覆灭亡。
        玛雅预言也说,从第一到第四个太阳纪末期,地球皆陷入空前大混乱中,而且往往在一连串惨不忍赌悲剧下落幕,地球在灭亡之前,一定会是先发出警告。

        玛雅预言的最后一章,大多是年代的纪录,而且这些年代的纪录如同串通好的,全部都在“第五太阳纪”时宣告终结,因此,玛雅预言地球将在第五太阳纪迎向完全灭亡的结局。当第五太阳纪结束时,必定会发生太阳消失,地球开始摇晃的大剧变,根据预言所说,太阳纪只有五个循环,一但太阳经历过5次死亡,地球就要毁灭,而第五太阳纪始于公元前3113年,历经玛雅大周期5125年后,迎向最终。而已现今西历对照这个终结日子,就在公元2012年12月22日前后。”
很多人把五个太阳纪误认为是五个预言,其实只有最后一个太阳纪才应对我们的世界,而其他的所谓“预言”都已成为过去式。

http://v.163.com/video/2010/2/O/M/V5TM7SUOM.html#sd=V5TM7SUOM&ld=V5P6V6COK&nvp=v.163.com/video/2010/2/O/M/V5TM7SU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